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中華職棒開幕 王定宇「在地ㄟ」不見人影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顧守昌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21:18

總統到台南參加中華職棒開幕典禮,市長黃偉哲和在地立委大多都到了,但就是沒看見同樣也是台南立委的王定宇,同居風暴後的第五天,王定宇依舊神隱,但仍沒忘在臉書發早安打卡圖!

圖/TVBS

 
穿上統一獅球衣,總統南下台南參加中華職棒開幕戰,親手頒發給上屆總冠軍戒指。

內野滿場好熱鬧,那麼總統都到了,綠營民代們當然要來捧場,不過仔細一看,除了市長黃偉哲、會長蔡其昌外,立委部分林宜瑾郭國文林俊憲都到了,沒到的台南立委剩下陳亭妃賴惠員,還有同居風波爆發後,就來無影去無蹤的王定宇。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在地的委員都來了,好像有少一個沒有來),ㄜ我不曉得,ㄜ其實每次球賽,總統有來或副總統有來,也未必全員到齊。」
 

同事有點尷尬不好說,那麼王定宇人到底在哪啊,很愛在臉書發聲的他,早安文繼續發早上6點15分打卡台南東區,隨後再補了一篇半導體產業的徵才文,下午就沒再PO文,而15日立院的國防委員會,王定宇是否會現身質詢,成了大家關注焦點,只是雖然王定宇刻意低調,但網路討論度卻爆高。

根據網路溫度計統計,從9日被周刊爆料和顏若芳同居後,王定宇聲量排行直直衝,超車總統來到第一名,事件女主角顏若芳也在第三名,兩人成全台最受關注的房東和房客。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如果讓年輕的族群對於,王定宇跟顏若芳這緋聞,看到民進黨如此處理,是不是自己送給國民黨一把槍呢。」

藍營立委這話說酸溜溜,就看大砲性格的王定宇,何時能走出網路現身反擊,而這次同居風波王定宇之所以低調,就是因為綠營內傳出,周刊沒拍到兩人親密互動的「致命證據」,才會冷處理讓時間沖淡一切,但也因為這樣,讓他少一次和總統在台南同框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同居#顏若芳#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03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