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滿屢「被檢舉」開罰 男開百萬車撞警局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9:52

疑似不滿被開罰單,竟然撞警車洩憤!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開著百萬轎車,衝進警局,先是兩度撞倒整排警用機車,接著大迴轉,開到警局正後方的管制停車場,再度撞車,轄區警方拔槍喝斥,將人逮捕,粗估撞毀的15輛警用汽機車,維修費至少超過15萬元。

圖/TVBS

 
藍色的百萬轎車,突然逆向衝進警局門口,連煞車都沒踩,直接撞倒整排機車,但他沒有逃離現場,反而是再度踩下油門,值班台員警被巨大聲響嚇壞了,嫌犯接著把車開進分局停車場,幾名員警包圍車輛,喝斥下車配合,還揮著警棍,只見他加速往前衝,撞到牆才停下,最後是被逮下車制伏。

有民眾起先以為是車輛失控,直到發現車子連續衝撞,才驚覺不對勁。

圖/TVBS

民眾:「目擊民眾,超大聲的,很恐怖,就劈哩啪啦兩三次,砰砰乓乓的,他就撞過來又撞過去,撞兩三次就從大門撞去,而且從倒車倒來到這邊,那再轉過去那一邊,然後再碰那個碰那個警車,四輪的警車在撞屁股。」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竟然遭男子開車衝撞,而駕駛似乎對周遭環境都很熟悉,不只衝撞騎樓還知道停車場怎麼進入。

記者葉怡君:「在警局正門的左側,原本是停滿整排的警用機車,但嫌犯疑似蓄意將整排撞倒。」

圖/TVBS

事發在13日凌晨六點多,周六一早幸好人車潮不多,男子衝撞過程中,沒人受傷,45歲的洪姓男子開車撞警局,二度開車撞倒正前方的警用機車,再逆向迴轉,改鎖定警局後方的管制停車場內,導致有15輛警用汽機車被撞壞,粗估維修費用至少超過15萬元。

文山一分局偵查隊長陳俊誠:「將(駕駛)逮捕後,有在車上檢視車上,並未發現相關的違禁物。」

洪姓肇事駕駛酒測值為0,車內也沒有違禁物品,事後被查出,最近因為違規停車,常遭民眾檢舉,不排除有關聯,但只因為不滿被開罰單,居然用如此激烈的手段洩憤,不僅背上毀損公物,還要再花一筆賠償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罰單#肇事#毀損公物#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26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