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正妹女警7年睡9位高官 成功敲詐1738萬


發佈時間:2021/03/1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9:15

中國大陸傳出官場醜聞!江蘇一名26歲女性輔警,跟9位高官發生不正當的親密關係,還藉此敲詐,得手約1738萬台幣,雖然,女方被判刑13年,但外界更關注涉案的高官,是否有不法所得,消息曝光後,大陸警方還一度要求刪除貼文,更讓大家議論紛紛。

圖/翻攝自微博

 
烏黑長髮、皮膚白皙的清秀正妹,疑似就是涉嫌以「性」敲詐中國大陸9名高官的輔助警察。

這份江蘇法院的判決揭露,女輔警現年26歲,從她19歲開始,跟9名高官,發生不正當關係,再以懷孕等理由,要錢,總共成功得手1738萬元,但消息一曝光,大陸警方要求律師刪掉判決貼文。

大陸律師張新年vs.大陸警察:「能不能幫我們下架一下,下架下架它(判決書),你們的監控手段有這麼即時嗎,我才剛發幾分鐘,你這個事情確實影響非常惡劣。」

 
警察反被律師訓了一頓,因為涉案的「9名被害人」,除了1人身份未揭露,另外已知有8人都是高階公職。

記者vs.涉案大陸公安副局長:「(您現在是還在副局長的位置上嗎),不在,不在了,(就是因為這個事情,被組織處理嗎,還是),對對,已經處理過。」

目前,此案在二審階段,正妹女警被判刑13年,但是中國大陸網民們更關注,這些高官哪來這麼多錢,供養女生。

大陸公安局人員:「都處理該坐牢就坐牢了,這些的我不知道,問我我不知道,只認識一兩個,整個系統我真不知道。」

根據陸媒消息,有關單位三緘其口,就怕女警敲詐案,再扯出更多高官,變成官場貪腐現形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敲詐#不正當關係#公職#親密關係#女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0.2248

0.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