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4寶媽遭家暴「逃家31年」 女兒相認不捨淚崩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7:18
台南萬姓婦人離家31年,警方協助下終於和小女兒團圓。(圖/TVBS)
台南萬姓婦人離家31年,警方協助下終於和小女兒團圓。(圖/TVBS)

台南一名萬姓婦人過去曾遭丈夫家暴,導致精神偶有異常,最後不堪折磨逃出家門,從此不知去向。台南麻豆警分局近日發現一筆身分不明的通報資料,逐一比對失蹤人口後終於發現吻合資料,隨即聯繫家屬指認,見到失聯31年的母親也讓萬婦女兒當場感動落淚。

更多新聞:陸19歲嫩女警「5年色誘9官員」 敲詐千萬慘入獄

 

麻豆警分局巡佐吳孟宇日前查得一筆通報資料,內容為一名身分不明的婦人2001年間在台南街頭被民眾發現,因查無身分,便由社會局協助安置到市區某安置機構。吳孟宇逐一比對失蹤人口紀錄,終於在3個月後找到吻合的報案資料,日前偕同家屬前往指認,確認其為年約60歲的萬姓婦人且育有2子2女。

萬姓婦人曾遭受長期家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往相認的小女兒回憶,小時候多次目睹母親遭父親家暴,當時精神與行為就偶有異常,1990年母親再度遭到家暴後,就逃家不知去向,31年來多次嘗試尋人,卻都無功而返,這次終於和母親重逢,讓她感到相當激動與不捨,想到母親多年來流落在外,不禁潸然淚下,也很感謝警方協助,才能和母親團圓

 
時隔31年,萬姓婦人終於和女兒團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萬姓婦人也告訴此案「團圓功臣」吳孟宇,近年來在服藥穩定控制下,逐漸想起片段記憶,她心中時常掛念著4名兒女,只是自己的狀況不佳,也不清楚該如何尋人,非常感謝吳孟宇能找到小女兒和自己相認。

更多新聞:獨力養大2孩遭放生8年 保全爸「1天吃1餐」心寒提告

麻豆警分局長邱顯良表示,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鼓勵同仁發揮同理心,在警政和社政共同努力下,協助更多失蹤者早日與家人團圓,此外,家暴保護網已相當完備,擁有良好溝通管道,保障受害者自主權利,從根本源頭做起,鼓勵受害者勇敢站出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南#家暴#失蹤#團圓#安置#4寶媽#逃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859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