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星拍陸片! 郭采潔、劉以豪接力登銀幕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7:34

藝人郭采潔、李鴻其,最近不約而同,都有台陸合作的大銀幕作品,其中李鴻其要跟Angelababy,大談雪地戀情,郭采潔則是跟資深演員張國柱,共譜忘年不倫戀曲,兩部陸片抽不到配額,轉往影音平台上架。

圖/翻攝自劉以豪 微博

 
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你這麼膽小,你是怎麼追到我的啊。」

李鴻其演IT理工男,愛上同事Angelababy,兩人遠赴芬蘭,大談雪地戀情,不過Angelababy罹患罕病,隔天就會忘了他。

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我想跟她在一起,那怕只有一天,這一天確實很棒,可只求一天有什麼用,說不定我明天就全忘了呢,但我會永遠記得。」

 
最近有不少台灣演員,不約而同都拍陸片,除了李鴻其之外,還有郭采潔也在《喜寶》,跟資深演員張國柱,共譜忘年不倫戀曲。

電影《喜寶》:「過去你生活裡面所欠缺的,我都會補給你,我只希望你喜歡我一點。」

家境清寒女大生,對愛情與金錢異常渴望,不只跟富家千金當閨密,還愛上對方的爸爸,兩部陸片因為沒抽到配額,直接在台灣線上影音平台播出,觀眾可以直接在家看。

陸劇《我親愛的小潔癖》:「潔癖症有沒有可能,遇到特定的對象,然後免疫呢,你是覺得自己對双嬌免疫,才接近她,喜歡她,還是你真正喜歡是双嬌這個人。」

至於人氣小生劉以豪,則是搭檔「陸版杉菜」沈月,小螢幕拍甜寵劇,看清潔公司的CEO潔癖男,愛上邋蹋女共組浪漫CP,台灣演員赴陸闖天下,積極攻佔大小銀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以豪#郭采潔#Angelababy#沈月#陸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889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