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櫻王」爆發!仙氣雪白花瓣 未來兩週最美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3:51

觀霧山莊「櫻王」大爆發,未來兩週最美!受到天氣的影響,台灣各地的櫻花,今年都開得相當茂盛,新竹觀霧山莊的「櫻王」,今年花況比往年都還來得好,但因為前幾波的寒流,花期晚了一週,不過在未來2週的時間裡,則是花況最好的時候,想看獨特的雪白色霧社櫻,得要好好留意花期,把握時間。

圖/TVBS

 
民眾拿起手機,擺好姿勢,要在這夢幻景象前留下紀念,配上好天氣,景色相當夢幻,雪白色花朵開滿整棵樹,第一時間遠遠看,恐怕還有人會以為這是一顆梅花。

這一棵其實是在新竹觀霧山莊的「櫻王」,每年都會有不少遊客慕名而來,今年花開得大爆發,花況比往年都還來得好,但因為受到前幾波寒流影響,花期晚了一週,但在未來2周的時間會是花開得最密集,花況最好的時候。

遊客:「因為這棵是櫻花王,所以他整個盛開的時候,那個感受更不一樣。」

 
圖/TVBS

遊客:「哇就是看這個櫻王啊,看這個櫻王,我們去年也有來,但因為去年是三月底來,沒有看到,所以今年再訂一次,很幸運今年看到了。」

霧社櫻花瓣呈現雪白色,雖然比起其他品種粉色的櫻花,少了些色彩,卻多了一份獨特的仙氣,就是這特別的景色,每到3月花期櫻王盛開時,都會吸引許多遊客到觀霧山莊,要一睹霧社櫻的美景。

山莊業者蕭宜峯:「霧社櫻是原生種,就是台灣原生種,他的花是小白花,假如快要滿開的時候,他的葉子也會出來,所以說也有白色也有稍微綠綠的,非常美。」

圖/TVBS

今年受到地形跟天氣的影響,台灣各地的櫻花都開得相當茂盛,只要遇上假日,各個賞花景點總是人山人海。

如果看膩了整片夢幻粉色櫻花,也能考慮看看欣賞這獨特氣質的霧社櫻,但是得要記好時間,把握未來兩週花期,因為錯過了,恐怕就要再等一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觀霧山莊#櫻花#櫻王#霧社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65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