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宣布七度攻蛋! 四月底嗨唱三天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3:20

疫情回穩,演唱會跟著復甦!天后蔡依林宣布即將在四月底前進小巨蛋,一連舉辦三場演唱會,而這也是她第「七度」攻蛋;另外周華健則是搶在四月中先開唱,以及屏東音樂節,田馥甄、白安都將獻唱。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蔡依林甜秘密(2019):「你到底多淘氣,你有多調皮,你被我調戲,是不是超開心,你被弄來弄去,你甘心樂意,高超的,甜秘密。」

繼上一次蔡依林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已經是2019年底,時隔1年多,終於傳來好消息。

藝人蔡依林(2021.03.11):「演唱會的確聽到有機會,會跟大家再次見面,(今年某個時間嗎,下半年),好像是上半年,(那蠻快的耶),對。」

 
才剛透露演唱會有譜,隔天就立刻宣布將在四月底「七度攻蛋」,一連嗨唱三天,讓蔡依林直說有回娘家的感覺,但還有沒有可能再加場,經紀人回應,「因為場地檔期問題,應該沒辦法」。

周華健《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2016):「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從今以後不會再更改。」

疫情回穩,演唱會表演跟著復甦,四月中還有周華健,睽違五年再次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開賣一小時瞬間完售,但不只北部活動熱絡頻繁,周華健也會前進高雄巨蛋,另外還有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更即將在下個月登場。

田馥甄《先知》(2020):「判斷你,醒著,睡著,跑著,躺著,排列,我的時間,你控制一切,包括我的愛了。」

音樂節卡司陣容首波名單,就有同樣是天后等級的田馥甄,非常少受邀到屏東表演的她,坦言相當期待,另外還有正在準備新專輯的白安也會到場表演,讓南部民眾能一起同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周華健#田馥甄#白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11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