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週年慶帶走人潮 永康午茶沒人喝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莊其源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百貨公司週年慶擠滿人,業績大好,也連帶帶動了百貨公司裡,喝下午茶的咖啡店,但其他地方的店家可就倒楣了,拿永康商圈來說,包括永康街、金華街和麗水街附近的咖啡店,多少都受到影響,本來幾家知名的咖啡店,在下午茶時段,只要假日,一定是爆滿需要排隊等座位,但這1、2個禮拜,卻多了不少空桌。

這頭的桌子空,另外一邊也沒人坐,永康商圈的咖啡店,最近很「寂寞」。TVBS記者廖雅玉:「這個可以容納10個人左右的VIP空間,週末通常是爆滿的,想預約不可能,但在這個禮拜天的下午,卻是空蕩蕩。」

永康商圈咖啡店業者:「以前的話,假日通常是爆滿的,客人的話都是...,已經滿了,要到旁邊等一下。」記者:「現在呢?」永康商圈咖啡店業者:「業績方面1、2成有影響。」

的確是人變少了,一家店坐不滿,沒有過去的熱絡,4個員工就杵在吧台等客人來,這在以前,根本是不可能的事,週年慶影響永康商圈業積,只能眼巴巴看百貨公司,大發利市。

百貨公司咖啡店業者:「江小姐,2位。」

想喝一杯咖啡,還得等候叫號,百貨公司裡的咖啡店,因為週年慶,生意也特別好,排隊人潮擠到櫃枱前面,反觀永康商圈就實在冷清;幸好,這是短時間的,消費者應該很快回流,否則要是全年都有週年慶,那其他地方的店家,應該都想搬到百貨公司附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週年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464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