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被擄」行員母太慌 120萬手術費險遭詐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20:11

真的是慌張誤事,台中一名父親,接獲女兒遭擄人勒贖詐騙,趕緊打給在銀行上班的太太,請她提領120萬和嫌犯面交,幸好警方及時趕到現場攔阻,太太是銀行行員,本應該想到是詐騙,卻因為聽到女兒被擄走太心急,差點被騙,120萬是爸爸準備動手術醫療費用,還好保了下來。

圖/TVBS

 
銀色休旅車,也不管商辦大樓門口一堆車臨停,有縫就插隊,後座車門打開,員警下車讓位,接著一名媽媽匆忙下來,小跑步衝進銀行。

圖/TVBS

這位媽媽太急著要把錢存回銀行,也顧不得員警需要拍照做記錄,只留下一張背影照,她左手掛著手提包,裡面就是120萬現金,差點就被詐騙集團騙光光,幸好有員警及時阻詐。

3月9日台中大里,一名廖姓爸爸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表示你女兒幫人作保結果朋友跑了,需要120萬贖人,情急之下爸爸將老婆電話,告訴詐騙集團,因為老婆本身就是銀行行員,馬上就從銀行提領120萬,準備按照指示到台灣大道、忠明路口準備面交,幸好事後爸爸有報警,員警詳細詢問後,馬上開車趕到面交地點阻詐,再開車護送媽媽,趕回銀行把120萬存回去。
 

圖/TVBS

霧峰分局成功派出所副所長王奕程:「惟(報案人)其妻與詐騙集團通電話,而聯繫不上,故情急之下警方立即驅車前往,與詐騙集團的約定面交地點(阻詐)。」

警方補充,夫妻倆的女兒,已經25歲因為在台北工作,當時忙碌沒接到電話,就誤以為真的被擄走,而120萬本來是要拿來,讓爸爸做心導管手術的救命錢,幸好員警即刻救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報警#面交#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72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