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釀打侯?綠拋「核四、治安」 藍批瞎扯侯友宜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立宸 莊鎧毓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20:21

高雄最近被藍營酸是「慶記之都」,民進黨立委馬上反擊,說新北犯罪數更高,藍營根本是給侯友宜難看,只是不只治安議題,「核四重啟公投」綠營也CUE到侯友宜,要他對同意、不同意做出表態,藍營批評綠營現在已經把侯友宜當假想敵!

圖/TVBS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國民黨推動這個重啟核四的公投啊,你最起碼也問問侯友宜侯市長。」

迎戰「重啟核四」公投,綠營出招直殺,CUE出侯友宜!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以前侯市長被問到他都說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但是現在他面對的是啊,他這張票要怎麼投,他是同意或者是不同意。」

 
圖/TVBS

這不就是要逼「侯友宜」表態嗎,只是核四公投也非國民黨提出,但綠營最近對侯友宜似乎特別感興趣,因為就連藍營開酸高雄是「慶記之都」這事,都讓綠委管碧玲調出統計資料,說暴力犯罪數去年明明是新北市位居六都第一高高雄不是最不好的藍營硬要抓出來打難道是要給侯友宜難看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警察局長也都戰戰兢兢,我也都緊盯這治安,不分藍綠也不要互相攻擊。」

蘇院長這回還有點告誡黨內同仁味道,對侯友宜似乎真的比對韓國瑜好,畢竟之前講到高雄治安。

行政院長蘇貞昌:「如果我什麼都不管,就當成沒有什麼事情發生,我就做好人的話,那會是一個什麼另外一種狀況。」

圖/TVBS

只是突然綠營一夕,抓著新北治安跟核四狂打!

立委(國)洪孟楷:「真的不用現在那麼快的想要轉移焦點,尤其是拉侯友宜,好像把侯友宜當成是假想敵,我們奉勸現在執政黨不用做這種,轉移動作的心機。」

 
藍營批綠營,根本已在選舉上,超前部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慶記之都#侯友宜#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576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