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教師月領薪資43K 超狂待遇網暴動:在哪!


發佈時間:2021/03/1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6:00
許多幼教老師認為薪水與付出不成正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幼教老師認為薪水與付出不成正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幼教業的教師們皆曾感嘆薪水與付出不成正比,高物價環境令他們漸漸消磨教學熱情,不過近期一名幼教老師,透露自己在台南某間幼兒園的薪資待遇優渥,職場環境更令他覺得值得學習,不少同業看了也紛紛表示想當他同事!

幼教老師上網發文分享遭遇。(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臉書)

 
該名幼兒園老師在臉書社團「靠北幼稚園」中分享,近日求職面試某間幼兒園教師,看著該間幼兒園開聘的高薪不禁令她在心中吐槽,「幼教畫大餅又不是第一天遇到」,想起自己過去曾在其他間園所「被壓榨虛度了許多光陰」,薪資與工作品質內容不成正比,令他一度對幼教業感到絕望,不過就在面試當天,對方主管竟拿出全校薪資轉帳清冊,令他不禁在心中質疑「薪資在公司不是都要保密嗎?」

原PO也曬出薪資證明。(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臉書)

隨後原PO也決定入職,不過仍不相信當初主管給他看過的薪資轉帳冊,「平常心就好,反正薪資應該不會低太多」,然而就在月底領薪,他看見入帳薪資時徹底愣住,「從來不敢相信自己工作可以領到那麼多」,確實領到當初主管承諾的薪資令她又驚又喜,原PO提到雖然該間幼兒園真如外界所傳,對幼教教學要求不低,不過的確能學到許多東西,主管也頗有領導風範,良好的職場環境令他對幼教界再次改觀,「以前對孩子的愛總是在月底看到薪水入帳的時候被澆熄,今天我第一次感覺到在幼教有希望」,更令他高興直呼「我幼教老師,我驕傲」。

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一陣熱議,同時也釣出同為幼教老師的人大讚,「底薪好高!我好羨慕」、「好高的底薪喔!我才兩萬而已」、「這太好的園所了!應該沒有幾間是這樣的吧!」、「幼兒園老師薪水應該都要這麼高才對!甚至更高~恭喜」、「真的很訝異台南竟然會有這樣高薪的園所耶」、「好高的薪資啊!還缺同事嗎?」、「幼教老師才是該最高薪的!面對別人的孩子要有耐心真的很難」、「這薪水真的超可以!之前待過的園所,就算是資深的10幾20年的老師,薪水才不到3萬,導致園所一直在缺老師」、「這是幼教天堂薪資」。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幼兒園#老師#薪資#面試#職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074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