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近10年!陳偉殷甲子園球場登板 中繼1局無失分


發佈時間:2021/03/1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8:43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日職西武獅與阪神虎隊的官辦熱身賽,阪神左投陳偉殷中繼出賽,睽違3449天在甲子園球場登板,投1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此戰阪神先發藤浪晉太郎投5局失3分。

陳偉殷的官辦熱身賽初登板是在7日,當時用70球投3局,被敲8支安打,包含甲斐拓也的滿貫砲,投1次保送、3次三振,失掉4分吞敗,還被強襲球打到腳,不過並沒有大礙。

 

陳偉殷今天再度登板,且是回歸日職後首度踏上甲子園投手丘,睽違3449天,上一次是2011年10月2日。陳偉殷於第6局上場,雖然一開始對森友哉投出保送,不過讓下一棒山川穗高擊出雙殺打,再被栗山巧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總計陳偉殷用11球投1局,沒有失分,最快球速141公里。

西武率先展開攻勢,1局上一壘有人時森友哉、山川穗高、栗山巧接連敲出安打,外崎修汰再擊出高飛犧牲打,一共攻下3分。阪神1局下靠著馬爾特(JefryMarte)轟全壘打追回1分,2局下佐藤輝明再敲陽春砲;4局下糸井嘉男獲保送後,靠著梅野隆太郎的安打、並利用推進跑回追平分。

打完7局因為現場大雨無法比賽,雙方提前以3比3握手言和。此戰阪神推出預定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的藤浪晉太郎主投,用81球投5局,被敲3支安打,投3次保送、3次三振,失3分,最快球速157公里。(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阪神虎#西武獅#職棒#棒球#陳偉殷#甲子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980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