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魂出竅? 起死回生談瀕死經驗


發佈時間:2009/10/17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17 23:46

一名美國女性,在開車時突然身體不適昏迷,沒有血壓、沒有脈博,最後在醫生十幾次電擊後,奇蹟似地活回來,她跟記者講述自己的瀕死經驗,表示像是靈魂出竅,看到母親和前夫,而她眼前還有一道白光隧道,醫學界認為這是一種「清醒的夢」。

聲稱有瀕臨死亡經驗的校車司機羅拉,半年前在開車途中,發現自己身體不適、不能呼吸,學校醫護人員幫她進行CPR,並緊急送醫,當時沒有血壓、沒有脈搏的羅拉,確定已經失去意識,她表示當時她似乎靈魂出竅,看到一些不可思議的現象。患者羅拉:「我從我的身體飄出來,我的身體就在那兒,但是我飄走了。」

羅拉說看到了光,接著又看到她過世的母親和前夫,感覺平靜而美妙。羅拉:「他們都飄走了,然後我在那裡,有很巨大的能量,非常非常大的能量。」

接著她又看到現實中,最親近的女兒和外孫女。羅拉:「他們就像照片在我腦海中閃一下,我就回來了。」

當時醫生幫昏迷的羅拉電擊了十多次,57分鐘後,她清醒了,奇蹟般的腦部沒有受損,神經科醫生解釋人在睡夢中,視覺神經系統功能會繼續,看到光很平常,至於看到像圈狀如隧道的東西,醫生這麼說。醫生:「當你的視網膜,沒有得到充足的血液,你的視覺從邊緣到中心,會感覺是黑的,看來就會像隧道。」

醫學解釋似乎無法服羅拉,她聲稱感覺太過真實,瀕臨死亡的案例,全球不只她一個,到現在仍是一個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瀕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82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