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上立院?王定宇早安打卡「歸仁」 持續神隱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3:33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同居」黨內發言人顏若芳的風波,到現在已經第四天了,雖然王定宇這幾天持續在臉書上PO文,不過兩人都還是神隱沒有出面,今天(12日)在立法院,他仍舊沒有現身,但一早依然在臉書上「早安打卡」!

圖/TVBS資料畫面

 
記者譚伊倫:「王定宇今天(12日)一如往常,早上是在臉書發了早安打卡的貼圖,他時間是8點18分人在台南的歸仁,看起來像是要坐高鐵往立法院前進,不過實際來到他的辦公室,一整個早上都沒有看到他出入。」

或許如同王委員所說,打卡地不一定是他所在地,同居風波後,王定宇神隱來到第四天,人沒來立院問政,只在臉書上關心軍事議題,不過也因為王定宇事件,現在政壇掀起這種打卡熱!

圖/TVBS

北市議員徐巧芯打了一張,自己在巴黎的午安圖,還學王定宇用詞,說12點05分的巴黎我正在努力吃米其林大餐喔,酸度破表,那到底現在王定宇人在哪裡,同派系的綠委幫忙緩頰!
 

記者vs.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湧言會):「他應該還是有持續在地方上,做一些選民服務和問政啦,所以都沒有連絡最近,應該是說,這件事情,至少我在立法院都沒遇到他。」

綠委都顯得尷尬,畢竟王定宇一天不出來,同黨同志就「每天」都被問。甚至連她都被扯進來!

立委高嘉瑜(2020.11.17):「其實我自己現在也是租房子啊。」

高嘉瑜跟王定宇一樣,算起來都是租屋族,但現在說民進黨中央,接民眾打進來的抗議王定宇「同居」的電話,比高嘉瑜之前跟柯文哲走很近時,民眾CALLIN進來的還要少!

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國)馬文君:「也還把是不是在性向問題,包括收到抱怨電話等等,好像都在幫忙讓他,可以讓他更輕鬆渡過這個危險。」

藍營立委眼裡看來,都是瞎扯!

 
立委(國)賴士葆:「別人的話大概就是出來道歉,這事情過了結果他不是耶,他是出來還說是別人的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民進黨#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9689

1.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