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本週回台? 日媒:密謀帶小孩回日本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4:17

福原愛婚變傳聞越演越烈,現在日本媒體再爆料,福原愛本週可能會回台,並且將孩子帶回日本,但律師解析恐怕沒有這麼容易,如果要強行帶走,江宏傑是可以向法院聲請暫時處分,讓小孩無法出境。

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傳聞越演越烈,目前福原愛的母親與一對兒女,都還待在新竹江宏傑老家,但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可能本週回台密謀下一步。

福原愛:「很幸運遇到了小傑之後,他真的是他支持我的一切。」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福原愛的身邊友人說,她下次會帶孩子回到日本,如果她這次回台灣就打算馬上帶孩子回去,希望讓小孩在日本,接受幼稚園入園考試,想為小孩準備一個適當的教育環境,福原愛似乎,下定決心想離開丈夫,和小孩展開新生活,但回來台灣帶走小孩是行得通的嗎?

 
律師林哲健:「如果他們有可能要離婚了,我要聲請暫時處分,先讓法院下這個裁定,現在這個小孩要怎麼照顧,讓法院請求法院這個禁止,福原愛先把小孩帶出國的情形。」

若福原愛想帶小孩回日本,雙方沒共識,那麼江宏傑就得盡快申請假處分,讓孩子無法出境,否則孩子一旦去日本就不回來了,恐怕得打跨國官司,而在11日福原愛接受專訪出刊後,日本網友罵聲連連認為福原愛發生不倫戀,是如此尷尬的故事,給友好國家帶來麻煩,對台灣人感到抱歉,更批福原愛的澄清,怎麼看都像謊言,應該要為自己做錯的事道歉,也認為小愛的日本經紀公司救援失敗,民眾也擔心會讓日台關係交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婚變#江宏傑#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4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