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瘤沒切乾淨3年後又復發 女星嘆:沒想到會那麼快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0:41
陳筱蕾2018年曾罹患腦瘤,如今又復發。(圖/翻攝自陳筱蕾臉書)
陳筱蕾2018年曾罹患腦瘤,如今又復發。(圖/翻攝自陳筱蕾臉書)

女星陳筱蕾2018年罹患腦瘤,沒想到才過了3年又復發,檢查發現腦部長出3公分的腫瘤,她昨(11)日在臉書發文坦言,因為第一次開刀時沒有把腫瘤完全切乾淨,所以她早就有復發的心理準備,雖然又要再經歷一次痛苦的過程,她仍抱持著樂觀的心態,相信總會有好結果的。

陳筱蕾第一次開刀留下臉癱的後遺症,努力復健長達2年。(圖/翻攝自陳筱蕾臉書)

 
陳筱蕾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一次腦瘤開刀的經驗,我了解到,面對疾病,除了了解它讓心裡有安慰外,會更知道自己該如何面對」,並透露第一次開刀時沒有把腫瘤完全切除乾淨,她早就有復發的心理準備,只是沒有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

雖然腦瘤再次復發,但陳筱蕾仍以樂觀心態面對。(圖/翻攝自陳筱蕾臉書)

陳筱蕾坦言,第一次罹患腦瘤時,她經歷長達2年的復健過程,如今復發又要再面臨一次,雖然過程有點辛苦,但正因為了解,所以她不會感到恐懼,「想讓有跟我一樣狀況的朋友了解,就算再次經歷也不要害怕,勇敢去面對,保持樂觀的心情,總會有好的結果」,並在文末對粉絲喊話「祝我第2次開刀順利」。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筱蕾真的很勇敢,加油,祝健康」、「希望快快再次回到我們身邊,一切會好的」、「一定會很順利的,我也是開完然後第3年復發,做加馬刀後持續追蹤了45年目前都正常,加油加油」、「真的很心疼」、「加油,等妳康復回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陳筱蕾#腦瘤#復發#腫瘤#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20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