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眠不足降低瘦體素分泌 影響體態維持


發佈時間:2021/03/12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0:28

原來睡眠不足會影響體態維持,有研究指出,睡眠不足,會增加飢餓感14%到30%,每天熱量攝取會增加64大卡,進而導致體重增加,而這跟體內兩種賀爾蒙,飢餓素及瘦體素的分泌變化,有關係。

營養師 黃綉婷:「瘦體素可以抑制食慾,那飢餓素則是會促進食慾,如果我們睡眠不足的時候,抑制食慾的瘦體素,它會分泌減少,而飢餓素分泌會增加,導致我們會有攝食過量的問題。」

上班族:「應該說我是睡眠品質不好的話,我會覺得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然後就是體力不好的話,就是運動沒有什麼效果。」
充足睡眠、睡得好,幫助促進瘦體素分泌,自然不容易嘴饞,看準睡眠的重要性,企業推出保健品。
 

營養師 黃綉婷:「有許多複合型的保健食品,兼顧睡眠及代謝,裡面含有立體塑專利配方,那它就可以促進我們的瘦體素的分泌,它裡面含有色胺酸跟GABA,幫助入睡,還有超高濃度的胺基酸,以及200多種的蔬果酵素,消化酵素可以幫助我們,將食物中的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幫助我們人體的一些營養素的消化分解。」
獲得世界品質獎肯定酵素產品,近來受到不少討論,營養師表示,想要睡得好,建議睡前不要看3C產品,也可以輔以保健品,幫助維持體態及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營養#食品#睡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577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