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8金鐘獎/趙又廷奪金鐘影帝 落淚感謝周渝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7 0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競爭最激烈的金鐘獎影帝,得獎的是以痞子英雄角逐最佳男主角的趙又廷,上台致詞時他忍住不哭,但在提到以一部戲一樣入圍男主角的仔仔周渝民時,趙又廷流下感性的男兒淚,而趙又廷的父親趙樹海坐在台下,跟兒子淚眼相對,這一幕非常動人!

主持人徐乃麟、蕭薔:「得獎的是,恭喜趙爸爸、趙又廷,趙又廷。」

拿下影帝的趙又廷第一次演戲,就以痞子英雄的善良警察角色打敗大咖男演員,眾人恭喜聲中,差點忘了父親趙樹海,但趙又廷最要感謝的是朋友,也是勁敵的周渝民。

金鐘影帝趙又廷:「我最想講,也說謝謝,就是坐在我旁邊的那一個人,他就是周渝民,幫助我拍完痞子英雄這齣戲,幫助我能有今天的表演,我最要感謝的人就是他,謝謝你,兄弟。」

感謝承讓,也感謝1年拍攝期共甘苦的兄弟-周渝民,到了後台,趙樹海說兒子幫他圓夢時,又哭了。藝人 趙樹海:「我剛在上面被打岔了,我20年沒有再得獎了,我還差一個演員獎,兒子,你比我強。」NONO:「太好啦,恭喜趙又廷。」

NONO:「剛剛為什麼會講到仔仔,他還不知道你在講他?」趙又廷:「老實說,雖然沒有真正意識到什麼是壓力這回事,但是總是覺得有個沈重的東西扛在自己的肩膀上,呼吸不了,但這時候1個人都會在那裡陪我。」

有貴人也有星運的趙又廷,在這次競爭最激烈的男主角獎項中成了大黑馬,擠下同樣入圍的仔仔,流淚感謝的感性場面,也讓又廷仔仔兩人不合的傳言不攻自破。

◎畫面播攝自台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04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