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女孩簇擁跳應援舞 蔡其昌上直播宣傳中職開打


發佈時間:2021/03/11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55

職棒32年開打在即,新科上任的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上直播平台的節目,為中職開打宣傳。為了迎接蔡其昌,節目製作方特地找來在平台獨家直播的樂天女孩,以及統一Uni-Girls、味全小龍女等啦啦隊,讓蔡其昌闖關挑戰。他被樂天女孩逼問答出「每位訪問過我的啦啦隊女孩我都喜歡」,還搞笑跑到鏡頭前向太座懺悔喊話:「你知道這都是做效果對吧?老婆!」,笑翻大家。


【圖說】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上直播節目 和統一Uni-Girls熱跳應援舞蹈。(圖為浪LIVE提供)

 

本身就是資深球迷的蔡其昌,賣力地跟著跳應援舞、雖偶爾跟不上節拍,卻頗具舞蹈架勢。從小就打棒球的他,投球就有模有樣,回答起主辦單位準備的歷年中職考題也超熟練,讓直播間粉絲們紛紛讚嘆:「會長很會耶!」「這真的是中職球迷無誤。」

【圖說】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登上直播節目 和味全小龍女大跳應援舞蹈。(圖為浪LIVE提供)

他被問及轉戰味全龍的吳東融,蔡其昌一秒切換回象迷模式,開玩笑道:「這對兄弟迷來說是不太愉快的事。」也自爆身為資深象迷從前絕對不踏上統一主場。不過馬上正經解釋,現在以中職會長的身份在做事耕耘,開打後每隊的開幕戰他都會盡量到場表示支持。
 

【圖說】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上直播節目,搭配啦啦隊女孩賣力宣傳。(圖為浪LIVE提供)

節目最後,蔡其昌被三隊啦啦隊女孩們簇擁,調皮的他開玩笑說,正在收看直播的中職球迷此刻一定都很羨慕他,「誰叫你們不當會長?下次有這種通告一定要再叫我來!」。他也不忘盡責地為13日中職開幕賽做宣傳,強調職棒是很歡樂、健康、有趣的運動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樂天女孩#味全小龍女#統一Uni-Girls#浪LIV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047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