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吵架!公婆控:媳婦逼兒下跪 潑油縱火

記者 廖凡漪 李采穎 / 攝影 陳弘毅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21:06

台中豐原早上6點左右,發生一對夫妻因感情問題起口角糾紛,其中丈夫的媽媽出面控訴,就是媳婦清晨叫醒兒子,要他下跪道歉,並趁他下跪時潑汽油點火,才導致兒子嚴重燒傷,但太太卻說是丈夫潑油縱火,目前雙方各說各話。

圖/TVBS

 
一名男子光著上半身,全身被燻黑,蹲在路旁,救護人員趕到,馬上將他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樓上還有一名女子,右半身燒黑,也被送進醫院。

事發就在台中豐原一處大樓住宅,11日早上6點左右,消防局接獲通報,夫妻疑似感情糾紛起口角,太太點燃汽油縱火,造成夫妻兩都燒燙傷,室內廚房客廳主臥室都有被燒過的痕跡。

圖/TVBS

鄰居vs.記者:「買汽油要點火,他(女方)還出斯買汽油喔,對。」
 

記者李采穎:「鄰居說這位前空姐在案發之前,拿了一桶沙拉油桶,來到住家距離不到,300公尺的加油站,買了一桶汽油回家。」

消防其實在凌晨3點,也有接獲通報來關心,但是沒有見到女子,到了早上6點就發生縱火案。

圖/TVBS

丈夫傷勢集中在正面,不僅頭部、臉部、胸口,還有背部,就連呼吸道也灼傷,全身70到80%,2度以上燒燙傷,太太則是集中在右半部,右臉、頸部、右腹部跟髖骨,還有胸口,大約45%,2到3度燙傷,目前都有生命危險,送加護病房觀察治療中。

男方媽媽vs.記者:「他(兒子)講說(媳婦)拿汽油潑他,喔,然後呢?然後點火,就百分之80燒燙傷。」

男方媽媽出面控訴,兒子是在睡覺時,被太太叫起來下跪道歉,突然就往他兒子身上倒油縱火,但太太卻說,是因為男方潑灑汽油導致,雙方各說各話,警方表示由於兩人傷勢嚴重,都在醫院治療無法製作筆錄,下午火調人員也回到現場,調查真正起火處,幫助釐清真正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夫妻#口角#縱火#送醫#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58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