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槓上英國名嘴! 摩根:別再詆毀王室家族


發佈時間:2021/03/1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35

英國名主持人「摩根」,因為在節目中質疑梅根謊話連篇,在觀眾大量投訴下,宣布辭去主持棒。梅根也決定不忍了,正式向這家電視台提出投訴。不過摩根繼續痛罵梅根,不要再詆毀王室家族,還強調會東山再起,要梅根走著瞧。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英國名主持人皮爾斯摩根:「(梅根)別在詆毀王室家族了!他們給妳的頭銜讓妳賺不夠嗎?」

宣佈辭去熱門節目「早安英國」的主持棒,英國名嘴皮爾斯摩根,在家門口被媒體包圍,還是不忘酸一下哈利王子的夫人梅根。

英國名主持人皮爾斯摩根:「如果人們想相信梅根那是他們的權利,我可不信她的嘴裡說出的話。」

 
梅根在爆炸性專訪中,透露曾有輕生念頭,摩根在節目上質疑她說法的真實性,接獲超過4.1萬宗投訴,梅根也正式對電視台提出申訴。

英國名主持人蘇珊娜瑞德:「摩根決定離開這個節目了,有些人可能會歡呼有些人則會噓。」

搭擋旁邊已經換人坐,摩根強調必須嚴肅看待心理健康問題,但他也質疑,整個王室怎麼可能拒絕幫助梅根,痛批梅根詆毀王室形象。

英國名主持人蘇珊娜瑞德:「他(摩根)有許多批評者也有很多粉絲。」

摩根的看法,顯然代表一部分英國人的聲音,他也放話自己一定會「東山再起」。

英國名主持人皮爾斯摩根:「我還有很多其他工作,不用擔心我沒飯吃啦!」

事實上黛安娜王妃生前接受訪問時,也曾透露自己有心理健康問題,包括暴食與自殘。

 
英國已故黛安娜王妃:「我曾不喜歡自己,對自己無法承受壓力感到羞愧。」

梅根與黛妃專訪的種種巧合,也被一一翻出來,兩人都提到出訪澳洲之後,開始遭到其他王室成員忌妒,也都認為王室機器在幕後操縱一切。

記者vs.英國已故黛安娜王妃:「您真的相信他們在針對您?是的,絕對的。」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8日出席國際婦女勇氣獎頒獎典禮時,身穿檸檬印花洋裝引發熱議,網友認為吉兒就是在向梅根致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梅根專訪爭議

#英國#美國#梅根#王室#輕生#摩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791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