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像獎/「殺手不殺人」 蕭敬騰奪金像新人獎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5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今晚舉行,以殺手歐陽盆栽,入圍最佳新人獎的台灣藝人蕭敬騰,一舉拿下新人獎寶座,這是他在電影圈的初試啼聲,演戲界菜鳥的他,其實本身就是位冷面笑匠,這次飾演一名不殺人的殺手,自然演出,讓他獲得好成績,但老蕭領獎的時候,還是一直不敢相信,非常緊張,感謝詞也不斷結巴,不停感謝「一切的一切」,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金像獎頒獎典禮:「最佳新人獎,得獎者是蕭敬騰。」

首度參加電影演出就獲得好成績,蕭敬騰不敢置信。藝人蕭敬騰:「很緊張,因為不知道是這樣子的,感謝一切,美好的一切,謝謝評委,謝謝曾爸爸(曾志偉)。」

平常話就不多的老蕭,真的有「嚇到」的感覺,上台領獎,感謝詞也是拚命鬼打牆,還好唯一的準備就是有練廣東話。蕭敬騰:「大家好,我是蕭敬騰,謝謝一切的一切的,美好的每一天。」

台下觀眾都被他逗笑了,但就是這樣不冷不熱的怪誕風格,讓蕭敬騰電影界初試啼聲,就挑大樑飾演男主角,一個從不殺人的「殺手」。電影片段:「礙於規定,我必須在7天之內殺掉妳,是喔!」

喜歡種盆栽、不會殺人,蕭敬騰冷面笑匠的表演,創造出自己的角色風格,但拿到香港金像獎,真的是他沒想過的事。蕭敬騰:「我其實很輕鬆,就是平常心。」金像獎星光主持人:「很輕鬆就唱一首歌。」蕭敬騰:「唱什麼?」金像獎星光主持人:「唱什麼天氣很好啊!」蕭敬騰:「喔,天氣很好。」

被曾志偉相中,蕭敬騰歌手轉戰電影,大螢幕處女秀,台灣票房2週就破4000萬,現在演技又受肯定,蕭大俠明年打算繼續接新戲。

◎畫面翻攝新浪網、電影公司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19

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