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罵!拍桌! 民眾黨撇內鬥、四月辦共識營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林隆士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20:44

民眾黨接連爆出拍桌、飆罵事件,黨內紛爭老被外洩,內鬥不斷:「他們將在四月十七跟十八日,舉行黨代表共識營,一方面要建立共識,也要討論搖擺不定的路線,而黨主席柯文哲也說,總是需要凝聚共識。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共識營有辦法來團結黨內的力量),(就不會吵架)總是要開啊對不對。」

看來柯文哲沒把握,成立民眾黨以來,黨內總是鬥個沒完沒了,還接連爆出拍桌、飆罵事件,乾脆舉辦共識營,促進大家感情。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總是要有共識嘛,所以凝聚共識還是需要的。」
 

畢竟民眾黨內有分門別派,像之前吵架的兩位台中要角,高虹安在黨內經營有成,蔡炳坤則屬柯文哲人馬、還有蔡壁如、藍營出身的謝立功、後援會等,因此將在4月17、18日,在北投會館舉行共識營,到時一百多位黨代表,將討論黨的路線、立場等,最重要的,還是要建立「共識」。

民眾黨黨代表陳宥丞:「辦共識營絕對對於黨內的凝聚力,是有正向的幫助,小藍小綠的標籤一向是外界貼給民眾黨,確實黨部也可以透過這樣的共識營,跟黨代表好好溝通說哪些議題,需要跟哪些政黨做合作。」

圖/TVBS

一下藍白合、一下又自稱小綠,民眾黨忽藍忽綠的表現,立場搖擺不定,也讓黨內無所適從,不知道黨中央在想什麼,特別是八月公投登場,目前民眾黨只確定挺藻礁,至於核四、公投綁大選、跟反萊豬,都還沒定調。

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藻礁公投因為這部份是我們黨內,有參與連署的,所以這個部份我們在八月的時候,一定是會全力支持。」

雖然吵鬧是民眾黨的特色,但老是家醜外揚,外界觀感怎麼會好,民眾黨要一堂和氣,只怕一次共識營,無法改掉內鬥老毛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黨主席#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4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