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8金鐘獎/網友毒舌批評 金鐘5節目令人搖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17 13:26

金鐘獎昨晚落幕,網友評論是有史以來表演節目最冷的一屆,像是伊林模特兒舞蹈秀,描述電視節目演進史,但卻雜亂無章,沒有美感;另外金佩珊以及翁立友一起合唱經典金曲,但兩人表演比不上2年前楊宗緯的金曲演唱,給人的新鮮感;最後壓軸的「水餃包豬腳」更是被批又臭又長,整個頒獎典禮的5個節目,全部都被網友批的體無完膚,給了不及格的評分!

開場秀就是伊林模特兒的表演,大跳舞蹈,描述電視節目演進史,但網友毒舌批評,根本看不出她們在跳什麼,而且亂成一團,毫無美感。歌手金佩珊、翁立友:「拔長劍,跨神鵰,心繫佳人路迢迢,揮柔夷斬情緣,冰心玉潔有誰憐。」

金佩珊搭配翁立友,2位國台語唱將歌聲沒話講,但網友說兩人說話沒梗,很冷;另外郎祖筠、朱德剛的相聲秀,也被批笑點不足;蝴蝶姐姐領軍的夢想學堂,被譏為是幼幼台節目,裝可愛。

不過被罵的最慘的就是這個。合唱:「嘴叫豬腳真好吃,肉軟皮Q介出名,餃子味美湯汁香,名聲傳遍滿街坊。」

結合2齣最紅的八點檔連續劇,徐亨、夏禕、潘慧如、姚元浩等演員演出長達15分鐘,被批又臭又長,網友毒舌連連,5個表演節目,沒一個令人滿意。

◎畫面翻攝台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631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