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30萬獎金! 200位學生大秀廚藝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今天有一場餐廚達人比賽,由於獎金高達30萬,還有免費出國研習機會,吸引北中南大約200位餐飲科學生參加,5人一組,在限時內要端出湯品、前菜和主菜,讓學生個個繃緊神經參賽,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來自醒吾科技大學學生,因為他們是選手隊伍中唯一的娘子軍。

200名餐廚高手齊聚一堂,別看他們年紀輕輕,只介於17到23歲,刀下功夫還有廚藝,個個了得。參賽隊伍5個人一組,3個人負責廚藝,專攻食材料理、烹調,外場2個人就負責服務賓客, 參賽者幾乎都是男生,唯獨這支來自醒吾科技大學的隊伍,是娘子軍。

參賽學生把平常所學,在這一刻全展現出來,他們一邊做料理,評審就在旁邊把關,比賽規則分成5大項,而每一項都超嚴格。主評審劉冠麟:「所謂的技術、技巧,還有當然是口味,口味是很重要的,一個擺飾如果很漂亮,但是沒有好的味道也是不行的。」

為了拿到30萬高額獎金,還有免費出國到五星級酒店研習的機會,學生全都拚了!尤其是這支背號9號的隊伍,是弘光科技大學學生,去年就曾奪下中華美食展校園組冠軍,這次再奮力一搏,只希望贏得「餐飲界奧斯卡」的稱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廚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45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