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家留百萬遺產給小姑 貪心媳批「嫁出去還拿」遭圍剿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6:23
媳婦認為,小姑不該平分婆婆的遺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認為,小姑不該平分婆婆的遺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有名女子發現婆婆過世後留下百萬遺產,但平分的時候,竟然將一半的錢給了小姑,讓她實在無法接受,「她社經地位高、嫁得也好,到底為什麼要平分?」討拍文曝光後,反遭網友留言怒罵。

婆婆過世後留下百萬遺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透露,婆婆已過世半年多了,生前跟她的關係就是淡淡的,「她對我沒有不好,不會虐待我、不會惡言相向。她對我也沒有很好,更別說那些把我當成女兒疼的情節。我想,我們就是婆婆與媳婦的關係」。

媳婦抱怨婆家竟然把遺產分給小姑。(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

女子說,今年2月間,她在家無意間翻出一張銀行對帳單,發現老公的帳戶突然多出200萬元,經詢問後得知這是婆婆生前的存款,公公繼承後平分給老公和小姑,聽到這裡,她的怒氣一下子就竄上來了,「她(小姑)都嫁出去了是在平分什麼啦!她社經地位高、嫁得也好,到底為什麼要平分!我知道女兒也有繼承權,她在家裡面也受寵,但平分到底是什麼概念!!!」

女子感嘆,她和老公結婚後生下一子,也就是婆家的長孫,認為老公當初應該阻止自己的妹妹拿走一半遺產,「為什麼遺產跟妹妹對分這麼大的事情你不反對!!」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痛批「真的是上來討罵的,這個媳婦太貪心了」、「父母平分留給自己的心肝寶貝,老實說,關妳屁事」、「在妳的論述裡,我看到妳眼裡只有貪婪」、「妳兒子又不是婆婆的兒子,還長孫勒,妳那什麼年代?幫忙買張台積電吧」、「為什麼關係一般,妳還在蕭貪人家的錢 」、「有分給妳們夫妻就不錯了,為何女兒不能有遺產」、「等妳娘家分遺產的時候,妳再大方的捐給妳嫂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婆婆#遺產#媳婦#小姑#婆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845

0.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