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促銷奇招 滿千加送「鼎泰豐」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7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部百貨業者週年慶促銷,改打美食牌!把台北知名的鼎泰豐整個廚房移植到百貨公司裡現做現賣,消費滿5000不但送500,還能換一張小籠包兌換券,不少消費者衝著鼎泰豐的名氣,讓業者在短短1個月內,就送出超過4000份兌換券,換算下來,至少就為業者賺進超過2000萬的業績。

有人負責桿麵皮,有人負責包餡料,還有人負責折出招牌的18摺小籠包,鼎泰豐廚房完整移師中台灣,現做現蒸的小籠包,一樣是皮薄餡多,晶瑩剔透。消費者:「跟一般小籠包就是不一樣,皮很薄,強調有18摺,就是慕名而來的。」

百貨業者週年慶改用美食促銷,滿千送百,滿5000不只送500,還加送1籠在台中吃不到的鼎泰豐小籠包,有人衝著鼎泰豐的名氣,一口氣就消費3、4萬元。消費者:「(花5000)我覺得很值得,因為可以直接在台中就吃得到。」記者:「送一籠夠嗎?」消費者:「不夠,所以我又多點。」

美食魅力果然無法擋,短短1個月不到,小籠包的預購單就將近9000份,其中一半都是卡友消費超過5000元送的,這樣的成績就為百貨公司帶來2000萬以上的業績,業者花了100萬請鼎泰豐助陣,這下算一算,果然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週年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83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