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湘龍撞外送涉肇逃! 聲明致歉:表達誤會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4:34

媒體人唐湘龍,今年一月在天母西路上,和一名外送員發生碰撞,但他沒有下車關心,反而丟下一句「記住我的車牌」,就自行離開,事後被對方提告肇事逃逸,對此,唐湘龍在廣播節目回應,碰撞當下沒聽到聲音,後來也有詢問對方是否需要送醫,恐怕是在表達上產生誤會,已經收到傳票,將準時出庭。

圖/翻攝自飛碟聯播網

 
媒體人唐湘龍:「關於肇事逃逸這件事情,因為明天早上,檢察官的傳票我已經收到了。」

在廣播節目上坦承收到法院傳票,媒體人唐湘龍終於回應,年初發生的肇逃事件。

媒體人唐湘龍:「我在迴轉的過程當中,他的車子在我的B柱後面,最少有聲音啊但沒有聲音啊,我不知道啊!」

 
強調自己沒有逃跑也沒有關說,他說那只是行車糾紛,而對方其實是名外送員。

圖/TVBS

車頭上一大塊摩擦痕跡,他撞上的就是這輛紅色機車卻逃走,事發在台北市天母西路上車流量相當大,騎士撞上唐湘龍的車摔得滿身傷。

記者何冠毅:「原來被撞倒的是名熊貓外送員,在事後還一度牽著車要攔下肇事車輛,後來才發現原來對方竟然是唐湘龍。」

1月17日晚間8點多,唐湘龍開車在迴轉時,遭到一名郭姓騎士從側面碰撞,但他沒下車查看還直接開走,受傷騎士一度牽著車追了10公尺要攔阻,唐湘龍卻放話說記下我的車牌,隨即開車離去因此挨告肇事逃逸。

圖/TVBS

媒體人唐湘龍:「我的車子沒有任何聲音,也沒有任何碰撞痕跡,因為他的車有倒地,當然有可能是倒地的時候傷到。」

唐湘龍強調會負起責任也在聲明書上提到,當時並沒察覺發生車禍,絕非蓄意肇事後逃逸,當下有詢問騎士傷勢要不要送醫,最後要求對方記下車牌才離開,恐怕是表達方式造成誤會,但這回擅自離開現場,不僅是錯誤的車禍處理方式,也讓自己捲入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唐湘龍#車禍#糾紛#外送#提告#逃逸#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1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