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奈良美智特展開幕 總統談蔡想想陪客趣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江明翰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4:26

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的特展,選在日本311十周年這天開幕,總統蔡英文也出席記者會,強調台日友好,還提到當時跟奈良美智共進早餐,蔡想想用不咬客人,來代表友情。

圖/TVBS

 
親自剪綵,總統蔡英文出席,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特展開幕,也跟大家分享,兩人共進早餐的小故事。

總統蔡英文:「我們蔡想想進來心情其實是不好的,因為他被我要求減肥,所以為了讓他那天心情好一點,我給他放假一天,他友誼的表現就是,當有人這樣抱他的時候,他一定會咬他一口,但是那一天沒有。」

當天蔡總統也派出愛貓「蔡想想」,招待這位來自日本的貴客,當時也po出,奈良美智跟蔡想想,互動的照片,一掃奈良美智,低調的印象。

 
總統蔡英文:「很多人在的場合有一些排斥,但是他私底下其實是一個,健談溫暖的人。」

圖/TVBS

可惜的是開幕這天,奈良美智已經離開台灣,到美國工作,但他也承諾,接下來高雄、台南的特展,他也不會缺席。

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雖然不能參加開幕,但是這個展覽將巡迴至高雄與台南。」

開幕記者會上,新上任的文總副會長鄭麗君、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也來了,泉裕泰也再表達台日友好。

圖/TVBS

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3月11日這特別的日子,我也要表達我的感謝之意,在此我要再次感謝,當年來自台灣的援助,同時也希望在互相有難之際,能夠伸出溫暖的雙手幫助對方。」

日本311十周年,台日藝術交流,象徵堅定情誼,敏感核食議題,先擺一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奈良美智#藝術家#開幕#311#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4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