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喝酒!鐵馬男自摔釀擦撞 見警竟狂咆哮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3:43

明明酒駕,還不承認!新北板橋一名高姓男子,幾杯黃湯下肚後,騎腳踏車上路,結果,他不勝酒力自摔後,擦撞到一輛轎車。警方到場後,男子不肯配合警方,頻頻拒絕酒測,最後還是被上銬,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巷弄內,一名員警抓著男子,而他的正前方,還站著兩名警察,只見男子不斷咆哮,這一幕,都被樓上住戶拍了下來。

員警:「生日就去旁邊就好!不要弄成這樣啦!阿伯!很難看啦!」

但男子不聽勸繼續盧,連話都說不清楚。

 
酒醉男子vs.員警:「齁!不要按我,你要不按我,你都有年紀了,不要這樣啦,不不配合啊,有什麼辦法,就不吹,那麼簡單的事情,硬要搞那麼複雜。」

就是因為,他身上酒氣沖天,員警一聞不對勁,想要對他酒測,男子完全不配合。

圖/TVBS

員警vs.酒醉男子:「你吹得出來,我們就好處理了,不是啊,你銬,我又不是犯人,你銬我。」

男子真的太盧了,用軟的無法溝通,員警乾脆硬起來,直接將人上銬逮捕。

海山分局交通分隊長吳翰昱:「高姓男子騎乘腳踏車時,不慎自摔碰撞,許姓男子駕駛之自小客車,經對雙方實施酒測,高姓男子酒測值為0.91。」

圖/TVBS

誇張情形發生在新北板橋,10日晚上9點多,63歲的高姓男子喝了酒之後,騎腳踏車,在雙十路想要左轉,自摔擦撞到一輛小客車,不只自己左腳受傷,還弄到對方車子,氣得車主當場報警,喝茫竟然騎車上路,男子看到員警,一度想開溜,結果還是被攔下來,話說得不清不楚,一直狡辯沒酒駕,頻頻拒測。

 
酒醉男子:「你們很奇怪,你們很奇怪,你們很奇怪。」

喝太醉不想配合,男子最後反抗不成,遭到員警上銬帶走,帶回保護管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喝酒#酒駕#逮捕#咆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08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