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警執勤命喪輪下 澳酒駕男見死不救歡呼「活該」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6:20
澳洲4名員警處理車禍卻不慎遭撞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澳洲4名員警處理車禍卻不慎遭撞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見死不救!澳洲墨爾本4名警察日前攔查一名酒駕違規男駕駛時不幸遭後方卡車撞死,然而對方不僅沒設法救人,邊錄影邊歡呼「活該」,甚至分享車禍照片引發眾怒,經1年多審判後,終於在最後一刻認罪。

4名員警不幸喪命。(圖/翻攝自evelynrae推特)

 
據英國《BBC》報導,42歲普西(Richard Pusey)去(2020)年4月22日晚間吸毒、飲酒後,以時速149公里駕駛跑車奔馳在墨爾本附近的東部高速公路(Eastern Freeway),4名公路巡警獲報隨即前往逮捕,並扣押車輛,不料等候拖車期間,後方一名卡車駕駛辛格(Mohinder Singh)因身體不適失控衝撞,警車瞬間成廢鐵,4名員警泰勒(Lynette Taylor)、漢弗里斯(Glen Humphris)、金恩(Kevin King)及普雷斯特尼(Joshua Prestney)因此慘死輪下。

車禍現場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豈料,幸運逃過一劫的普西並未出手相救,反而興奮地拿出手機自拍,並嘲笑徘徊於瀕死邊緣的員警,「活該,我只是想回家吃壽司」,還裝沒事把照片上傳至社群平台,所幸這一切皆被員警的密錄器錄下,並以毒品罪、危險駕駛和破壞公眾體統罪(outraging public decency)將他起訴。

澳洲一名駕駛見員警遭撞居然見死不救。(圖/翻攝自BBC)

 
經辯護律師和檢方數次攻防後,普西最終在這個月10日認罪,盼能藉此換取從輕量刑機會,外界也分析,若其不認罪,官司恐拖至明(2022)年下半年,如果選擇認罪協商,月底前就可能被釋放,法院預計3月底前再傳喚普西聆訊,至於撞死員警的卡車駕駛對罪行坦承不諱,也將於下週出庭聆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澳洲#違規#超速#酒駕#員警#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6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