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研痛斥太可惡 日媒「愛媽成人質」全假的


發佈時間:2021/03/10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23:32

針對福原愛婚變傳言,日媒「週刊文春」加碼爆猛料,指控江家拿福原愛媽媽、和兩個小孩當人質,甚至硬拗大陸廠商贊助千萬婚戒,華研國際今晚(3/10)對此隔空駁斥,痛斥相關指控有許多謬誤,全非事實,華研痛斥太可惡,除了九點聲明一一澄清,也喊話自稱福原愛身邊友人,能停止言語暴力。

圖/TVBS

 
福原愛婚變傳言越演越烈,許多報導把兩人生活細節.對話,說的鉅細靡遺,卻全是錯的,讓原本保持低調的華研國際音樂,再也吞不下去,10日晚間發表長篇聲明,一 一澄清。

圖/TVBS

華研表示,福原愛和江宏傑,都是華研的簽約藝人,希望外界給予空間,讓兩人一起平靜處理,台日相關報導,也有許多謬誤,包括江宏傑要小孩告訴福原愛說:「江宏傑在哭。」假的。江宏傑告訴福原愛,育兒是女人的工作,保姆費由福原愛一個人負擔,也是假的。褓姆費雙方都有支付,江爸江媽一直以來,也有幫忙夫妻照顧小孩。

另外報導指出,江宏傑接受婚戒贊助,江宏傑曾告訴福原愛:「沒有錢的工作為何要接」,福原愛身旁友人表示:「社群媒體的照片有些是假象,表示拍照時的幾秒間強顏歡笑。」還有江宏傑發聲明指出:「沒有不倫事件」,這些對話全都是不實捏造。
 

圖/TVBS

藝人福原愛:「我還沒睡醒的時候,他一般都會咬我鼻子。」

另外傳言江宏傑與福原愛早已分居,還有福原愛離開台灣前多次表示:「現階段愛媽與小朋友,留在台灣會比較安心。華研一一澄清根本沒回事,並喊話自稱福原愛的身邊友人,盡快停止言語暴力並自律。」

面對婚變傳言滿天飛,有人趁機放話造謠,華研國際不再隱忍,重話開嗆實在太可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夫妻#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44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