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保向下紮根 署長帶頭刷廁所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提倡節能減碳環保運動後,環保署長特別下鄉,和各鄉鎮市村里長一起刷廁所,希望向下推動環境整潔,讓台灣可以和日本以及瑞士並駕齊驅。

環保署長換上短褲和涼鞋,下鄉宣導環境整潔,在親自示範前,先來一段暖身操。活動主持人:「肩膀動一動,很好,來。」

活動完全身筋骨,署長帶著村里長掃廁所。環保署長沈世宏:「大家一鞠躬,感謝這個廁所,我們這個便斗、便池是吧,我們有機會來做表現,來,一鞠躬。」

向小便斗鞠完躬,署長立刻蹲下來,拿起清潔工具開始刷洗,也不怕弄髒雙手。沈世宏:「一開始會覺得對它要敬而遠之,可是你一開始接觸之後,有一個衝動要把它清得很乾淨,你看它非常的髒啊,可是清完之後非常光鮮亮麗,就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刷完表面還不夠,署長還低下頭,看便斗裡面的縫隙有沒有清乾淨。沈世宏:「超越日本趕上瑞士的目標,讓我們(台灣)整個脫胎換骨。」

環保署長帶頭教如何清掃廁所,最主要是希望能夠提升台灣環境整潔,藉由各鄉鎮市村里長來上課學習,把清掃哲學帶回村里,讓台灣可以愈來愈乾淨、愈來愈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43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