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撇偷情喊「妻也知道」 楊月娥:要元配隱忍太狠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07
王定宇被爆料拋下嬌妻李淑吟,同居顏若芳。(圖/翻攝自王定宇、顏若芳臉書)
王定宇被爆料拋下嬌妻李淑吟,同居顏若芳。(圖/翻攝自王定宇、顏若芳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過往愛妻好形象深植人心,昨(9)日卻被踢爆他和黨內發言人顏若芳同居,雖澄清「只是分租一個房間,我太太也知道這件事」,但桃色風波仍無減緩趨勢。事發至今,資深媒體人楊月娥直言「現在流行分租嗎?」狠酸社會對男人的包容真是無限大,「別再叫元配出來澄清了,是漢子就自己擔吧」。
 
更多新聞:愛女癌末痛喊「為什麼是我」 楊月娥心疼曝安慰方法

 

(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今(10)日在臉書表示「現在是流行分租嗎?」認為合夥婚姻不簡單,老公傳緋聞搞曖昧,老婆不可能完全沒有感覺,「社會對男人的包容,真是無限大!」往往男人外遇是逢場作戲,女人外遇卻會被說成是水性楊花。
 
更多新聞:曾之喬結婚1年曬「耳下短髮」 粉絲驚喜:有好消息了?

 
王定宇被踢爆和顏若芳同居後,元配李淑吟在臉書發文宛如沒事。(圖/翻攝自李淑吟臉書)

回顧過往演藝圈的不倫戀,楊月娥感嘆「男人知錯是迷途知返,女人悔悟還是不可原諒,天差地別呀!拋棄式塑膠」,楊月娥認為,不倫戀發生後,老公要元配隱忍、力挺還要裝同心,未免也太殘忍,呼籲「別再叫元配出來澄清了,個人造業個人擔,大海沒加蓋、地獄沒關門,是漢子就自己擔吧」,畢竟江湖走跳,遲早都要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李淑吟#不倫戀#分租#元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53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