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熱氣球失蹤? 美童惡作劇虛驚一場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6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16 09:28

美國發生烏龍的失蹤案,科羅拉多州警方獲報,一名6歲小男童,溜上父親自製的熱氣球,在高空單飛2、3個小時後失蹤,警方全力搜索,最後確定男童只是害怕挨罵躲起來而已,根本沒有升空。

外形像飛碟的熱氣球,距離地面2千公尺,以時速40公里移動,警方經過2小時的追蹤,發現熱氣球終於落地,心急如焚的老爸,拚命往前衝,要把氣球給抓到手,因為他擔心兒子安危。

電視台轉播:「這名男子努力,熱氣球要落地了,5、4、3,他們要把熱氣球抓下來。」

十幾輛車,大批員警立刻往前查看,沒想到氣球上根本沒有小男孩的蹤影。警方會大舉搜索,就因為這名6歲男童,疑似爬進了老爸自製的實驗熱氣球,沒想到氣球竟然鬆脫,好在最後發現只是虛驚一場。

因為警方發現,男童其實就躲在自家後院,只因為他不小心放走了氣球害怕被罵,不過找回寶貝的老爸總算放了心。男童父親:「我心想他(兒子)是跌落了還是…。」

警方:「這不是第一次發生要我們來找小孩。」

這場熱氣球驚魂,不只電視全程轉播,這家人也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原來男童的父親是一位業餘科學家,經常把自己對天文的觀察心得PO上網,夫妻倆甚至還上過換妻俱樂部的實境秀,現在又爆發熱氣球烏龍,一家人可說是話題十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熱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37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