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4度續約老東家 「出道來吸金20億」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焦漢文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8:49

蕭敬騰續約唱片公司,穩坐一哥寶座,不過最近蕭敬騰都是推出單曲居多,已經三年沒有發行新專輯,雖然還沒下文,不過蕭敬騰的副業則是相當精彩,也預告接下來他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還會推出新企劃,要大家拭目以待。

圖/TVBS

 
主持人陶晶瑩:「各位掌聲歡迎,娛樂先生蕭敬騰。」

原本去年傳出跟唱片公司約滿,就要跳槽的蕭敬騰,仍然4度續約老東家,現場更準備影片,播放他十三年來,出道的點點滴滴。

藝人蕭敬騰:「因為我覺得跟同事相處默契都蠻好的,對就感情很好,雖然老闆一直換。」

 
圖/TVBS

續約現場布置像婚禮一樣,就像再度跟唱片公司再續前緣,在台上簽下合約,細數出道十多年來,靠著代言商演作品等等,已經為唱片公司吸金超過20億元,繼續穩坐一哥寶座。

藝人蕭敬騰:「(被叫一哥)那就像綽號一樣,就是你想怎麼叫,你想叫我三哥我也OK。」

而蕭敬騰也預告今年除了會有,去年延期的演唱會將在年底舉辦,這個月月底還有生日會,要跟粉絲近距離互動。

藝人蕭敬騰:「我沒有覺得生日是重點,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尷尬的環境,又不知道什麼時候適合,所以還是選在自己生日的這個月份。」

圖/TVBS

雖然行程滿檔,但是蕭敬騰已經三年沒發新專輯,只說現在有新作品的話,就會直接先發布單曲,不然不知道專輯還要等多久,但蕭敬騰副業倒是做得有聲有色,個人YouTube頻道人氣持續累積,像是蕭房車系列,要搭訕路人跟民眾互動,大大突破蕭敬騰的心房。

藝人蕭敬騰:「舞台上就是自己開心,民眾互動就是他開心,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他開不開心,反正我覺得就是還蠻自然的。」

 
另外蕭敬騰還發展茶飲、拌麵,以及日本餐廳等等,讓他直說時間都不夠用,音樂人之外,已經是個生意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演唱會#藝人#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19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