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駕找嘸車位!醉客怒踹駕駛 反遭圍毆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3:35

台北市一名租車公司員工,9日晚間和兩名同事,喝完酒找了代駕,要前往中山區林森北路續攤,由於停車問題,乘客竟然出腳踹代駕,氣得這名駕駛,當場打電話撂來兩名友人回擊,圍毆乘客,甚至還噴辣椒水攻擊。

圖/TVBS


 
站在旅店門口不斷叫囂,好幾名黑衣人要找這名中年男子算帳,一旁也有好幾個人想拉住雙方,但突然一個爆氣當場爆發激烈推擠。

這3、4個人不斷揮拳攻擊對方頭部,中年男子邊阻擋邊倒退,一個站不穩直接跌倒在地上,還被對方輪流踹了好幾腳,還有人用跳的踩在他身上場面相當火爆。

圖/TVBS

地點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商旅門口,一旁的盆栽甚至還因此被他們打破,原來打人的是代駕駕駛被打的則是喝醉乘客,和兩名同事都是租車公司員工,從台北市內湖要去中山區續攤,乘客卻在途中就疑似多次辱罵駕駛。
 

記者何冠毅:「雖然已經到目的地,但因為停車問題,乘客和代駕駕駛爆發衝突,但這名乘客竟然還先出手攻擊。」

圖/TVBS

9日晚間10點多車輛行經林森北路時,柯姓乘客突然要求駕駛,直接在路中央違規停車被王姓駕駛拒絕,雙方爆發爭執沒想到乘客先出腳踹駕駛,氣得王姓駕駛當場撂來兩名友人,打回去還噴辣椒水回擊。

中山二派出所所長陳俊銘:「柯姓男子下車腳踹王姓駕駛,王姓代駕心有不甘,糾集了兩名友人到場助勢。」

雖然代駕乘客喝醉是當然的事,但罵人還動手這口氣,駕駛吞不下去豁出去回擊,至於被打的柯姓乘客,因為先踹人也吃上社維法,兩方全被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代駕#違規#喝醉#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509

0.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