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白襯衫美女在等我」王定宇昔懺悔文曝 神留言網笑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09
王定宇爆出與顏若芳同居。(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TVBS資料畫面)
王定宇爆出與顏若芳同居。(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TVBS資料畫面)

擁有愛妻好形象的民進黨台南立委王定宇昨(9)日遭鏡週刊踢爆與黨內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兩人澄清只是房客和房東關係,且王妻都知情,話題持續延燒。有眼尖網友發現王6年前的1篇臉書文章,曾向老婆幽默懺悔。

更多新聞:王定宇為何向顏若芳租屋?內部照曝 立委抖獨家內幕

 

網友發現王定宇6年前的臉書文,奉勸他別學阿基師。(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陷入同居風暴,即使第一時間澄清,仍成為話題焦點,尤其他在2014年的1則臉書貼文被挖出,文中向老婆幽默懺悔,每次赴電視台錄影時,「一定有4個只穿白襯衫的美女,在攝影棚入口處等他」,強調自己「沒動心喔」。

更多新聞:王定宇不認同居 評福原愛「有照片最傷」影片被挖出尬爆

 
網友發現王定宇6年前的臉書文。(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而王定宇口中的四名美女其實是電視劇劇照,當時網友紛紛留言,「你老婆比她們美多了!才子佳人」、「果然是一條英雄好漢」、「王議員真幽默」。當時網友狂叮嚀王定宇捲外遇的人無好下場,「阿基師那套別學」、「一想阿基師可能就忍住了」。甚至有網友提議,「怎樣也不能讓任何人知道!要低調唷!嘿嘿」,釣出本尊親自回應,「喔…低調啊!」

更多新聞:名人偷吃最震撼是誰? 網一面倒點名他:超猛

對於爆出同居疑雲,王定宇強調自己僅是房客身分,且老婆都知情,而顏若芳則透露,以租金8000元將其中2房1廳中的1間房租給王定宇,比喻像學生宿舍,強調沒有週刊影射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同居#白襯衫#美女#阿基師#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21

0.2276

0.5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