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雪峰家暴 綠營嘆「王作良要負責」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6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民進黨立委王雪峰,4月份才被爆出和夫婿王作良拾荒度日,昨天又爆出,王作良對王雪峰家暴,王雪峰還為此到醫院就診。聽到消息,昔日綠營同志驚訝不已,大學時期和王作良一起參與學運的立委黃淑英就很感慨,說她以為王作良會披白袍當醫生,現在卻沒有工作;綠營立委也替王雪峰抱不平,說淪落這番田地,王作良要負責。

過去被稱為漂亮寶貝,前立委王雪峰隱居新店山區,先前傳出她和夫婿拾荒度日,震驚社會,沒想到王雪峰被夫婿王作良家暴,再度登上媒體版面。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很驚訝,不過坦白講,因為可能生活陷入困頓,畢竟貧賤夫妻百世哀。」

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她(王雪峰)淪落到這個田地,黨內任何一個人,都會覺得很傷心,對她的先生這種粗暴,這種家暴,我們絕對不能接受。」

4月份王雪峰夫婦拾荒消息曝光,黨內同志紛紛伸出援手,但王雪峰屢次以身體不佳為由,不了了之;直到9月份,王作良還傳簡訊給朋友,詢問工作機會,留下歡迎聯絡的簡訊字樣,看起來王作良力圖振奮,但過程中不斷碰壁,之前傳出王作良在南科上班,現在工作又告一段落。

民進黨立委黃淑英:「他(王作良)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在政治理念上,論述上也很強,我過去一直以為他會回去當醫生。」

學醫的王作良,沒有醫學院學生畢業後的發達,工作更是不如意,王雪峰嫁給他之後淡出政壇,現在連生活都有困難,朋友們感慨,或許兩人因為經濟問題,引發夫妻爭執的根源,再多愛情,也敵不過麵包壓力,最後讓家暴浮上檯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雪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7493

0.5397

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