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2幼子判死刑 單親媽二審開庭:判太重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20:36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去年因為生活壓力大,殺害一對年幼子女,一審遭判處死刑,今天二審開庭,她對於延長羈押沒有意見,表示在看守所都有固定看身心科服藥,對於一審判決認為判太重,由於她的精神鑑定報告正常,律師主張原本的精神鑑定不夠嚴謹,聲請再送鑑定。

圖/TVBS

 
拿文件拼命遮住臉,不想容貌曝光,她是狠心殺害親生子女的吳姓嫌犯,一審被判死刑,曾說無法原諒自己,向法官求情。

記者vs.吳姓嫌犯:「會害怕判死刑嗎,對小孩覺得抱歉嗎。」

圖/TVBS

嫌犯犯案後依殺人罪收押,這個月20日即將羈押期滿,法院召開延押庭,吳姓女子對於延長羈押沒有意見,法官關心她在看守所的狀況,她回應都有固定看身心科服藥。
 

記者vs.吳姓嫌犯:「吳小姐你說沒辦法原諒自己,為什麼當初小孩反抗,為什麼不停手。」

圖/TVBS

案發在去年二月,吳姓單親媽媽自稱生活壓力大,被錢壓得喘不過氣才會萌生殺意,第一次犯案沒得逞,當時小姐弟還天真跟著媽媽去買犯案工具,第二次再下手不顧小孩反抗,仍殘忍殺害犯案後企圖輕生,自己卻被救回。

一審時求法官判死還被認為毫無悔意,當時律師痛批法官冷血,但到了二審嫌犯坦承犯行,改口認為死刑判太重,律師向法院聲請精神鑑定,顯示案發時她的精神狀況正常,律師主張一審判決違法不當,亞東醫院的精神鑑定不夠嚴謹,沒有訪談被告身邊的人,聲請再次鑑定,二審繼續在法庭攻防,目標讓被告逃離死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生#違法#殺人#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208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