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3千萬富商勒贖案 最後盧姓女嫌落網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方志成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9:47

涉嫌勒贖嘉義柯姓富商三千萬的六名嫌犯,最後一名女嫌犯盧姓女子8日下午三點多,已經在高雄林園落網,根據了解她涉及在擄走被害人時負責開車,而且她跟另外一位共犯吳姓女子還是母女檔,由於媽媽跟其中一位共犯交往,才會把女兒牽扯進來。

圖/TVBS

 
一頭長髮還戴著眼鏡的盧姓女子,就是涉嫌嘉義柯姓富商,三千萬擄人勒贖案最後一名落網嫌犯,而警方經過跟監,終於在林園租屋處將人逮捕,六名嫌犯全部到案。

記者vs.附近住戶:「有多少警察來捉呢,有六個喔,他們開自用車來,妳以為他們來租房子的嗎,對呀對呀。」

原來其他共犯落網後,盧姓女子躲到林園這處巷子內,透天厝隔間的分租套房,由於時間太短,鄰居只知道有新房客,卻不知道她還牽扯了重大刑案。

 
記者vs.附近住戶:「是阿扁住家前面那起案子嗎,這樣呀,我的媽呀,喔原來是這樣呀,不知道誰幫她介紹,知道找來這邊。」

圖/TVBS

嘉市第一警分局偵查隊長邱國揚:「掌握她離開租屋處的影像,然後才追到林園。」

警方一再確認,終於在8日下午三點多,利用她正要出門將人逮捕,第一時間,還想狡辯,但直到證據攤在眼前,才終於乖乖認證,而且其他共犯中,還有一位是她的母親。

嘉市第一警分局偵查隊長邱國揚:「盧姓女子是我們已到案的吳姓女子的女兒,進而把她的女兒也拉進來,這個擄人勒贖集團裡面。」

原來56歲的吳姓女子跟58歲的凌姓共犯交往,而凌姓共犯跟主嫌李育儒又是獄友,共同參與這起擄人勒贖案,因此媽媽才會把女兒也牽扯其中,就在被害人1月24日離開SPA館時,由主嫌跟另外一名陳姓男子負責綁人,母女檔則負責開車。

圖/TVBS

嘉市第一警分局偵查隊長邱國揚:「負責接送作案的人,也曾經到被害人住處附近,監控和跟蹤。」

 
因此六個人,除了主嫌李姓男子當初拒捕遭到擊斃,吳女陳嫌以及負責跟監的張嫌都已經遭到收押禁見,而負責收藏贓物的凌嫌則是十萬元交保,如今盧姓女子也移送檢方複訊,母女檔如今一起成了階下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逮捕#警方#嫌犯#收押#勒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005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