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枯幹掉落砸騎士 椰子樹遭剃光頭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發生椰子樹砸傷人的意外!台北縣一名婦人日前騎車經過新店高中時,學校旁的大王椰子樹枯幹突然掉落,砸中婦人導致她摔車受傷,讓她氣得要聲請國賠;但校方和市公所都很無奈,表示椰子樹是屬於地主的,他們無權處理,只能先將枝葉全修剪光,希望椰子樹被「剃光頭」後,別再意外傷人。

原本高大茂盛的大王椰子樹,現在卻變成這光禿禿模樣,翠綠的葉子全被剪光光。就是因為日前有椰子樹的枝幹乾枯掉落,意外砸中一名騎車經過的婦人,導致她摔車受傷,因此路邊20棵椰子樹都被連坐處罰,全部剃光頭。

新店高中總務主任謝明正:「那位女士就坐在車道旁,摩托車就放在路邊,(椰子樹)是建商種上去的,我們學校也沒辦法說自作主張處理掉,新店市公所說那是私人土地,他們也沒辦法幫我們做維護。」

校方很無奈,市公所也表示椰子樹在私人土地上,地主才能處置這些樹,婦人要聲請國賠可能也有點困難;但為了行經民眾的安全,校方還是先請人將整排椰子樹剃頭。

畢竟像屏東也曾發生大王椰子樹葉砸落,打傷婦人頭部;還有車輛被砸毀、甚至發生椰子樹被風吹倒,卻砸死路人的恐怖事件。

因此校方貼上警告標語請民眾小心,有著異國風情的椰子樹也只能暫時禿頭,避免意外再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椰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34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