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欲赴日見福原愛遭拒? 經紀人駁斥


發佈時間:2021/03/0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22:49

江宏傑爆發婚變後首度露臉,看似心情平靜,不過日本媒體爆出福原愛抱著「不回台灣也要離婚」的決心,甚至拒絕江宏傑飛去日本找她。不過江宏傑經紀人駁斥這個說法,表示他目前在台灣有錄影工作,還要照顧小愛的媽媽以及一對兒女。

圖/翻攝自aifukuhara9113 Instagram

 
江宏傑vs.工作人員(3.8):「(會到日本挽回她嗎),辛苦了辛苦了謝謝你們。」

簡單幾句話回應媒體,江宏傑爆發婚變傳聞,首度公開露臉,參加節目舉辦的春酒活動,現場媒體擠成一團。

記者vs.工作人員:「有要離婚嗎,不好意思喔讓一讓。」

 
工作人員隨後在IG釋出合照,江宏傑站在中間,似乎強顏歡笑,連同樣有去春酒的藝人,都是顧左右而言他。

藝人小春:「其實沒啥時間遇到,昨天我很早就閃,但ok啦,沒機會過問,而且我藍隊他紅隊啦。」

藝人張震嶽:「喔,沒啦,不清楚,但這種事吼,就是好聚好散啦。」

對於別人家務事,藝人好友們不敢評斷,但是嫁給日本人的曹蘭,倒是分享了跨國婚姻的經營之道。

藝人曹蘭:「絕對是彼此互相尊重,對方那邊的人馬,會比較重要。」

對於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婚變消息,日本媒體幾乎每日一爆,轉述朋友的說法,表示江宏傑私下對女方外遇新聞,感到難以置信,希望小愛能回台解釋,被遭到回絕,後來又提議自己飛往日本找她,再被拒絕,還說福原愛抱持,不再回台灣的覺悟也要離婚。

實際求證江宏傑經紀人,表示近期沒到日本打算,因為節目正在錄影,小朋友及小愛母親,都在台灣需要照顧,駁斥外界傳聞。

 
藝人江宏傑:「哈哈,也沒有很困擾啦,就是我們知道事情就好啦。」

但日媒再說,福原愛不認出軌,不只害怕丟了代言,也要付違約金,離婚的話還要支付江宏傑,精神撫慰金,2個小孩的監護權,恐怕也會沒有,所以她才會否認到底,不過福原愛的媽和小孩,目前都還在台灣,福原愛堅決留在日本的說法,令人起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1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