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10萬人看哈利梅根專訪 僅次NFL超級盃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6: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哈利王子和夫人梅根的專訪,在美國吸引超過1710萬人次收看,收視率僅次於今年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哈利和梅根兩人在專訪中,不斷揭開英國王室瘡疤,美國白宮稱讚兩人很有勇氣;但這樣的言行在英國,卻被各界罵翻。

美國名主持人歐普拉:「當哈利說他覺得被困住了,讓我很驚訝。」

 

英國哈利王子和夫人梅根,接受歐普拉的世紀專訪,透露王宮生活,一點都不快樂。

美國名主持人歐普拉:「我說『在王宮裡怎麼會覺得受困呢?』。」

這場爆炸性訪談,在美國創下超高收視,估計有1710萬名觀眾收看,僅次於今年的超級盃,更是自去年2月奧斯卡轉播來,收視率最高的娛樂節目,每30秒廣告價更翻倍,高達32.5萬美元。
 

CNN主播:「哈利和梅根爆炸性的訪談,首次在英國王室的國土上,播出了。」

勁爆王室內幕大公開,在英國播出後更成了全國頭版頭條,英國每日鏡報形容,這是王室85年來最大危機,每日郵報斗大的標題,直呼「哈利梅根幹了什麼好事」。

英國名主持人皮爾斯摩根:「我真的是氣炸了。」

英國名主持人摩根在電視上氣到發抖,還發文酸梅根可以獲奧斯卡獎提名,梅根指控,王室成員討論兒子亞契的皮膚會有多黑,但拒絕透露是誰說的,王室被扣上種族歧視大帽子,輿論一下子爆發。

美國名主持人歐普拉:「不是哈利的祖母(女王),也不是他的祖父(菲立浦親王),參與這些(種族歧視)對話。」

哈利也爆料,曾被家人切斷金援,父親查爾斯王子一度不接他的電話,但哈利說為了自己和妻兒的心理健康,必須逃離英國。

白宮發言人薩琪:「任何人站出來談論自己心理健康的掙扎,並講述自己的故事都需要勇氣。」
 

白宮稱讚梅根有勇氣,網球天后小威廉絲更發文,盛讚好友梅根無私又勇敢,比起英國名嘴和媒體對這對夫妻的反感,美國人看來對哈利和梅根比較友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利梅根專訪爭議

#哈利#梅根#專訪#收視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35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