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龍?紅線連停「9砂石車」釀死角 居民:危險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林隆士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20:37

新莊地區建案多,有民眾發現砂石車竟然違停一整排,在雙向單線道上非常危險,除了有視線死角還造成其他車輛逆向,被警察取締得吃1200元罰單,另外在南投也有大型混凝土車,因為抄小巷捷徑,卻反而卡住動彈不得。

圖/TVBS

 
堆高機前後來回挪,仔細看原來前面,卡輛混凝土車。

和屋主溝通幫忙脫困,原來混凝土車,卸貨後抄小路回廠,沒想到巷子太窄,又卡到鐵皮屋頂,只好請堆高機來移走,危險狀況多,尤其違停還有這裡像在接龍。

明明是雙黃線,還只有單線道,左邊一整排砂石車,數一數12345,幾乎佔去一半車道,以為只有這樣嗎。

 
圖/TVBS

再轉個彎,馬上又出現大車頭,後面好幾輛總共9台砂石車,通通停在紅線上,轉彎容易看不到來車還得逆向。

附近居民:「來向就是有大型的工程車過來,然後因為那一車道,整個被砂石車擋住,所以整台工程車直接開在對向車道。」

記者黃瀞瑩:「當時砂石車就是停滿這條路口,不過尤其不到100公尺外,就是國小家長接送區,在尖峰時刻很容易,在轉角地方被遮住視線。」

圖/TVBS

儘管警察取締後,現場已經沒有大型車違停,但新莊附近建案多,到處都在動工,有的水泥車一邊擺起三角錐,就停在馬路邊,但正確做法都得申請路權。

附近建案工地人員:「8點半到4點半,(就是有申請)有啦有啦。」

畢竟是公用道路,如果違停得吃上1200元罰款,今年1月到3月初,新莊地區取締砂石車,累積568件副都心內,就超過100件,想停放規定在工地內,除非路邊沒劃紅黃線,否則還沒賺錢,就先從荷包掏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線#違停#砂石車#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40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