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官在校門亂尿尿! 校方:有損校譽送懲處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許立帆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9:22

嘉義某間高職主任教官,聚餐結束之後,半夜回到學校門口,因為一時尿急,沒有忍住,就在門口就地解放,過程被監視器拍下,在學生群組裡轉傳,目前校方也將教官,移送軍訓處召開人評會做懲處。

圖/TVBS

 
一輛白色轎車,停在鐵門柵欄旁,3名男子下車,其中一人鬼鬼祟祟,四處張望接著摸黑,走到角落解開褲頭。

前學校侯姓人員:「他的動作你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他在此地尿尿。」

嘉義市一間高職門口,深夜兩點男子就地解放後,接著把校門打開,疑似是喝醉了,蹲坐在一旁休息,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前學校侯姓人員:「一大片區域都是濕的。」

圖/TVBS

前學校人員看不下去,把影像擷取下來,而這名隨地小便的男子,身分竟然是高職的主任教官。

前學校侯姓人員:「我原本以為是惡作劇,結果學生傳給我一看,竟然是我們主任教官。」

教官當天晚上跟朋友去應酬,回到學校想稍作休息,結果一時尿急沒忍住,校方得知消息後,把當事教官叫到校長室詢問。

當事主任教官:「因為尿急所以做出了這些,對社會觀感比較不好的事情感到非常抱歉,造成學校還有社會觀感(不佳),這邊感到非常抱歉。」

教官鞠躬道歉,坦承自己確實犯錯,有損學校的名譽,也願意接受懲處。

圖/TVBS

 
校長:「應該用嚴格的嚴厲的方式,我要送他到軍訓處的人評會裡面,去做嚴格的一個處理。」

教育部嘉義市聯絡處軍訓督導樊立平:「我們會召開人評會,那將人評會決議的建議結果呈報國教處。」

除了移送軍訓處召開人評會,同時也告誡學校人員,參加聚餐活動盡量不要喝酒,以免做出脫序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教官#脫序#行為#教育部#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36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