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888給699!QRCode菜單錯 燒烤吃出火

記者 吳淑萍 張子銘 / 攝影 蔡松霖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9:37

雲林蔡小姐一行13人,到燒烤店用餐,定888價位,人多分成兩桌,掃描QRCode看菜單點餐,吃了一小時才發現,其中一桌只能點699的菜色,鬧得不愉快,店家道歉說,是QRCode點餐系統出了錯。

圖/TVBS

 
燒烤吃到飽,價位關係到菜色,蔡小姐說,他們10大3小,13個人到雲林斗六一家燒烤店用餐,人多分成兩桌。這家店699、888、1288三種價位,他們兩桌都是888,個別掃描QRCode點餐,吃了一個小時,才發現其中一桌,竟然只有699的菜色。因為這桌有人愛吃透抽,桌上沒有透抽,才發現有問題。

消費者蔡小姐:「我就跟另外一桌的朋友講說,你不是很喜歡吃透抽嗎,為什麼都沒有點透抽,他說透抽,我們這邊沒有透抽啊,他們沒給他888的QRCode。」

訂了888價位,只能點699菜單,消費者指控店家自己出錯。吃了一小時了,還要他們改成888,不然只能699已點的餐吃完,無法再點餐了。

 
圖/TVBS

消費者蔡小姐:「他說你如果要吃699的,桌上東西吃完你就要走了,因為你們吃飽了,我們沒有要再出餐了。」

消費者比喻地說,你們去吃吃到飽,會先吃炒飯炒麵,還是先吃海鮮生魚片呢?店家道歉,說是點餐系統出了錯,888跳到699菜單,才發生這場不愉快。

店家:「因為程式的問題嘛,我們也來不及反應,可能當下主管處理上也沒有很妥當這樣,要跟三桌的客人說抱歉。」

圖/TVBS

不過店家澄清,並未趕人離開,是客人可能吃飽了,自行離開。店家說,願意請錯單的這桌客人,免費用餐。當時消費者直接客訴到總公司,後來兩桌都收699,沒收服務費。消費者說120分鐘用餐時間,他們吃了70分鐘,根本還沒吃飽,是氣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燒肉#價格#系統#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91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