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假警買飯被「自己人插隊」 原來是老闆暖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5:05

休假員警買飯「被自己人插隊」,卻覺得相當暖心!8日中午新竹一名員警休假買飯,看到店家附近有車禍,但已經有員警到場也處理的差不多了,而他等餐時看到,剛剛處理車禍的員警也來買飯,只是他明明排在隊伍最後,但做好便當後,老闆卻先拿給他,還主動向一旁客人解釋,那個警察在執勤,在幫大家做事,所以先包給他,還好當天在場的客人也都能諒解,小小的舉動, 讓員警們心裡相當感動。

圖/TVBS

 
便當店裡,大家排隊點餐,一名員警身穿制服,排在隊伍最後面。

沒過多久,比他早來的人都還在等餐,店家卻先把便當做好,拿給這名員警,但一旁民眾看到這狀況,不只沒有不開心,甚至覺得心裡暖暖的。

便當店老闆:「當下也想說,那快一點,他可能沒時間吃飯,給了之後我當下就想說,好像是有跳了很多號碼,我趕快跟旁邊等待的客人說,不好意思。」

 
圖/TVBS

店家:「謝謝,稍等一下。」

原來在8日中午,新竹一名員警休假買飯,見到店家附近有車禍,不過已經有員警到場,處理的差不多了。

而他等餐時看到,剛剛處理車禍的員警也來買飯,但他不時東張西望,似乎怕穿著制服會被閒言閒語,沒想到老闆娘做好便當後,先拿給他,還主動向一旁客人解釋,「那個警察在執勤,在幫大家做事,所以我先包給他」。

員警高振修:「看到店家老闆,對我們執勤的員警這麼好,你看我們執勤員警這麼辛苦,可以對待他們這麼好,等於對待我們一樣。」

圖/TVBS

民眾:「我覺得這個沒什麼啊,警察就是他們在忙嘛,(不是)不講理的那種插隊,就還好。」

就是明白員警的工作,真的很辛苦,怕他沒時間能吃飯,能快一點給他就盡量快一點,幸好當天在場的客人,也都能夠諒解。

 
休假員警見到這幕,社會大眾願意,出一份小小的力量,來體諒員警的辛勞,心裡只有滿滿的感動,這回雖然被自己人插隊,卻換來這暖心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警#便當#插隊#車禍#暖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0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