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母夫妻狠虐5歲女童 腦部開刀陷昏迷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3:47

宜蘭發生虐童事件,媽媽現在也控訴保母根本濫用她的信任!去年底,因為工作的關係,只好上網找保母,幫忙照顧5歲的女兒,但本來以為曾姓保母也有一名女兒,應該會好好照顧,說好一個月兩萬元托育,結果6日時,再接到電話,人卻進了加護病房,因為對方聲稱只要女兒不乖不聽話,就是拳打腳踢。

圖/TVBS

 
員警到社區加強巡邏,確認附近沒有陌生人徘迴,簽到後才離開。

因為宜蘭發生,保母涉嫌虐待5歲女童的事件,網友不僅肉搜出住處,還發動公審要動私刑,轄區員警不敢大意。不過這對涉虐的曾姓保母夫妻檔,已經遭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女童的媽媽。其實在去年底,因為工作,無暇自己照顧,只好上網到臉書社團徵求保母,找到曾姓保母,本來談定一個月2萬元,把孩子委託給夫妻兩人,以為對方也有小孩,應該可以獲得好的照顧,之後常常以買衣服看病為由,增加保母費,但對方也常常傳來照片,讓媽媽深信女兒在他們家都好好的。

 
圖/TVBS

結果等到6日時,再接到電話,孩子卻是進了加護病房,不僅左右腦都開刀,身上更是滿滿的傷痕,人已經意識模糊。

原來只要女童不乖不聽話,曾姓夫妻就對她拳打腳踢。

宜蘭縣政府社會處長林蒼蔡:「要找合法的,而且第一時間能去了解的,就是上我們宜蘭縣的育兒資源網,那這個網站裡面,它會把所有的我們居家托育的,我們有成西南跟西北,都建置在裡面。」

圖/TVBS

因為曾姓保母與丈夫,在宜蘭縣府的育兒資源網,根本查不到他們的登錄資料,是否有相關證照,還有待查證。

本來以為可以放心把孩子託給有愛心的保母,偏偏第一印象全假,竟遭到保母狠心對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童#宜蘭#保母#托育#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958

0.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