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遭酸「福原愛2.0」 臉書被灌爆:避嫌很難?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19
王定宇和顏若芳爆出同居疑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王定宇和顏若芳爆出同居疑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9)日被爆出與小17歲的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家住台南的王定宇多次被直擊進出顏在台北的住處,雖然2人澄清彼此只是「分租房間」的房東與房客關係,但外界似乎對此回應不買單,大批網友迅速湧入王定宇臉書PTT留言狠酸「福原愛2.0?避嫌很難懂?」

更多新聞:驚爆同居顏若芳 王定宇「台北真沒房」財產申報揭真相

 

據《鏡週刊》報導,王定宇從去(2020)年11月間起,就頻繁出入顏若芳在台北的住家,時常一待就是3至4晚,最多一週同屋過夜5晚,有時顏外出時,王也能自由進出,且顏還會充當王的司機接送他上下班,2人互動宛如同居,引發外界遐想。王定宇對此回應,他們只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就是在台北租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也才開始租幾個月,太太也知道此事。至於上下班的接送,只是偶爾順路載一程。

更多新聞:已婚綠委王定宇遭爆「同居美女發言人」 愛妻形象慘崩壞

王定宇跟顏若芳在公開場合並無親密互動。(圖/TVBS資料畫面)

 
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風波仍在延燒,王定宇和顏若芳就爆出同居疑雲,此消息也因此被大批網友轉發到PTT並留言嘲諷,「最近是不是流行一人一間」、「好熟悉的說法」、「福原愛2.0?」、「分租一個房間,比愛醬有創意」、「綠色是原諒的顏色」、「不去申請立委專用的住宿會館,跑去單身女性的房間過夜,呵」、「都拍到一週5夜同居了,公開場合裝不熟能說服誰」。

消息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王定宇今日仍一如往常在臉書分享上班日常,許多網友湧入其臉書貼文留言「想不到發言人的薪水在台北市租不了房子還得要分租,請問避嫌兩字很難懂嗎」、「既然是青銀共租,應該早點開直播讓我們知道這個美好政策,就跟你早上開會都會拍照一樣」、「立委台北都有會館也在市區,為什麼還需要另外租房子」,不過也有支持者選擇相信王定宇,稱「乾乾淨淨不必怕謠言」、「坦然面對才是真男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民進黨#立委#福原愛#台南#同居#過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80

0.2127